返回
顶部
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分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1月26日,经山西银行工会和阳泉市总工会批准,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分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山西银行工会主席王珍云、阳泉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李楠应邀到会指导。阳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渝主持大会,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规定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行党委副书记高世亮当选为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第一届工会主席,并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上,总行工会主席王珍云代表山西银行工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及各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阳泉分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工会工作发展方向,坚持上下联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协助分行党委科学、高效运用资源,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阳泉分行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阳泉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李楠充分肯定了阳泉分行工会工作成果,希望新一届工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肩负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阳泉分行工会工作新篇章。

阳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威代表分行党委致闭幕词。他强调,今天的会议是激励全体职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一次全面动员。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政治责任,服务工作大局,确保在正确道路上谋划推进工会工作。要把职工权益放在第一位,对标“以人为本,立信为公”的文化特征,践行“职工就是山西银行的宝贵财富与资源”的理念,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真正把工会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要主动融入大局,以党委工作为中心,以广大职工为主角,带领全行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担负起山银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随后,在召开的阳泉分行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工作报告》《山西银行阳泉分行财务工作报告》和《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待岗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