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晋东商业大楼有限公司工会举办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原定在“三八”举办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取消。为使公司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经公司工会女工委商议,在“三八”妇女节组织开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女职工特殊利益、抗击新冠肺炎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答题活动。

女职工迎“三八”知识答题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工会法》、《2021-203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为主。公司全部在岗职工参加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充分调动女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励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