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5月8日上午,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会议。

参会同志集中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慰问、做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张永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围绕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等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沉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深沉牵挂,蕴含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脉贯通的思想伟力。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程继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要指示对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对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接续奋斗的殷切重托,对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再立新功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