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杜莉调研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工作并送荣誉到基层


5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和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杨元正、市财贸金融工会主席李楠一行前往阳泉天元家用电器公司和城区上站街道金三角社区调研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建设工作,并为其颁发2020年度“山西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牌匾。


在阳泉天元家用电器公司和城区上站街道金三角社区,杜莉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了解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其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杜莉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方式,做好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将党的创新理论根植于职工心,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去年以来,市总工会将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为一项“置顶”工作全力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第一要务,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在全市各县区总工会和阳煤集团工会建立了17个市级宣讲站,在单独成立工会组织的基层单位建立100个宣讲示范站,并在其所辖队组、科室等分会或工会小组建立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点,实现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建设全覆盖。其中,华阳集团一矿、阳泉天元家用电器公司、城区上站街道金三角社区、郊区荫营镇总工会、平定公交公司、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的6家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获评山西省首批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每家获得省总工会2万元经费支持。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