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机关工会举办“情系女职工 健康伴你行” 女职工健康专题讲座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健康山西2030”规划纲要》,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增进女职工健康福祉3月8日,市总机关工会举办“情系女职工 健康伴你行”女性健康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毛湘宁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会青进行授课,张院长围绕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等健康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对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树立“我的健康我做主”的理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此次讲座,市总工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全媒体矩阵线上播放,使广大女职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从而不断提高女职工健康生活水平。

市总工会副主席杜莉、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权红红、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李淑荣参加讲座。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职工现场聆听讲座。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