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服务在基层” 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服务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朱红梅带领部分党员走进华龙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深入企业指导交流,开启市总工会入企服务活动第一站。

会上,华龙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雨冰、工会主席黄俊杰分别就企业及工会工作主要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开展的各项维权服务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各分管领导就入企服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强化服务,持续推动工会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三是树立标杆,循序渐进推进品牌创建活动;四是畅通渠道,真正为企业和职工做实事办好事。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朱红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以请进来、走下去的方式深入开展入企服务活动,第一站来到华龙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大家的悉心交流、积极互动,打通了工会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会的真情服务送到企业,进一步推动了工会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在今后的入企服务活动中,要按照“树典型、做示范、育龙头”的总体思路,在“破”和“立”上下功夫、做文章,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抓住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有利时机,提素质、强技能、队伍、强本领,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保驾护航,为推动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军、杜莉、杨海平,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石文辉,四级调研员毛湘宁参加活动。会后,市总工会还向企业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习培训辅导讲解》、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挂图等宣传资料。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