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工会党总支举办“学习毛泽东诗词 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市总工会党总支党建工作计划,5月19日,市总工会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总支书记杨海平以“学习毛泽东诗词  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向全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朱红梅出席。

毛泽东诗词是毛泽东的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浓缩和艺术载体。课上,杨海平围绕从“学不成名誓不还”到“粪土当年万户侯”、从“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到“天翻地覆慨而慷”、从“唤起工农千百万”到“六亿神州尽舜尧”、从“管却自家身与心”到“拒腐蚀、永不沾”四个方面,用15首诗词深刻解读了毛泽东从一介书生变成指点江山的热血青年、从上下求索到彻底改变中国命运、从重视民众到一切依靠人民为了人民、从注重修身变成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的奋斗历程。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现场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毛泽东诗词,更加深刻领略了毛泽东的博大胸襟与磅礴气势,感悟了毛泽东伟岸的人格魅力,进而更好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胸怀抱负和精神信仰,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为推进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