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工会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3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领导杜莉、杨海平、王崇祐、毛湘宁、李淑荣,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50余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一珉对原文进行了领读和讲解。支部书记王维平开展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高度自信和历史担当,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会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安排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结对认亲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