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7月2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呼亚民,市总工会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红梅出席。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作专题培训。王晓峰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重大改革,在推进产改工作过程中,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王晓峰对《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了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主要措施和组织实施等内容,厘清了为什么改、怎么改、通过什么途径、达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同时,他还分析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提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学习研究力度、加大顶层设计力度、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加大企业落实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和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强,对我市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经济技术部部长,各市级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