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1年12月19日,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阳泉图装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50名正式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性,一线职工比例占到90%,农民工占70%;机关工作人员占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代表占10%。

阳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阳泉市总工会常委、市工交建通工会主席王维平出席了本次会议。杜莉副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带领全行业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行业职工信赖的“娘家”,为阳泉工运动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成立大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工会委员其他候选人都是在行业职工群众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产生。与会代表50人,大家在拿到选票后,经过反复酝酿,慎重投上自己心目中合意的人选。通过工作人员当场统计票数,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人,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杨瑞生为工会主席,秦建峰为工会副主席,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冯喜银为经委审查委员会主任。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换届选举圆满完成。阳泉市建筑装饰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两委将在市工交建通工会的坚强领导的带领下,牢记工会宗旨,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团结动员广大产业工人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为实现五城同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