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庆忠 来阳泉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李庆忠一行于7月25日至26日来阳泉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25日下午,李庆忠主席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兵陪同下考察了百度阿波罗公园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即在市总工会召开了调研会。调研会上,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山西组组长朱嫣红、高新技术开发区、市建设集团、市交通集团、市工交建通工会分别就蹲点工作情况、高新区工会、建筑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交通货运业、工交建通产业及新业态工会工作等不同侧重点做了介绍和汇报。

26日上午,李庆忠主席一行深入文化宫改扩建工地为市元承建业有限责任公司100名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和2万元的慰问金,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权红红介绍和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李庆忠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基地”、“职工书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妈咪小屋”等工会品牌阵地,参观学习了红色教育基地百团大战纪念馆及拜谒了百团大战纪念碑。

李庆忠主席强调,阳泉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城,百团大战的主战场,有许多红色教育资源,要用好这些丰富的资源,突出政治引领,号召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李庆忠主席指出,阳泉市总工会是全总的先进单位,工会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阳泉市建设集团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做法,交通集团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机制,工交建通工会工作全总有要求,工作就有部署,就有落实,工会干部敢担当,能创优,这些单位都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值得推广。

李庆忠主席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和王东明主席及其他全总领导近期的讲话精神。

全总机关蹲点工作组山西组全体队员、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吴海亮、省建筑业常务副主席白永和、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红梅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市工交建通工会通讯组报道)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