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清廉文化阵地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5月19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全体职工在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开展“清廉文化阵地·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职工走进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的城市书房、城市会客厅、城市记忆等场所,了解了阳泉作为工业城市的发展历程做为一座以煤炭生产为主的能源重化工城市,阳泉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时期都有力地支援了国家经济建设,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75年间,阳泉的建设者们一路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将三个小山村建设成为晋东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历程。

城市书房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分享会。四位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感受,分享读书心得,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累知识底蕴

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党员干部签订并集体宣读《履职尽责廉洁用权承诺书》,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权红红强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阳泉的热情,准确把握市委作出的全面建设清廉阳泉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文化宫作为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窗口职工精神文化主阵地作用打造清廉文化阵地特色品牌,把清廉文化阵地建设融入清廉阳泉建设中,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