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省总工会领导到市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上午,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邵海定一行4人阳泉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基层蹲点服务工作。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毛湘宁,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权红红等陪同调研

    邵海定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工人文化宫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了座谈会。权红红对市工人文化宫基本概况、建设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大家就市工人文化宫的工程建设、功能布局、运营模式、制约文化宫发展的难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邵海定对工人文化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阳泉市工人文化宫能够在改造工程的同时,创新思路,在工作中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做到工程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是不忘“工”字初心的具体体现。同时强调,要提前谋划改造工程完成后如何运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做到硬件与软件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张永忠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工人文化宫要充分发挥职工文化主阵地作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在工程建设方面,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有序推进,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为广大职群众提供一个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环境合适的活动场所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