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阳泉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改造项目跟踪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规范建设资金使用堵塞工程管理漏洞,保证建设项目高效、优质、有序推进,按照《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要求市总工会经审会对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工作会议6月17日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

会议由市总经审会主任石文辉主持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权红红经费审查审计服务中心副主任郭芳山西金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跟踪审计团队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芳宣读《关于对阳泉市工人文化宫改造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武玉龙介绍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各参建方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权红红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是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既对工程资金有效、合规使用的监督,更是督促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二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做好协调沟通和服务保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三做到积极整改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做到正确对待、立行立改,绝不推卸责任、掩盖事实,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和意见落实整改,将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变成查缺补漏、改良提高的过程。

    石文辉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第一参建各方要充分认识跟踪审计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意义。第二参建各方要明确各自的责任,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全面、真实、准确提供相关资料。第三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做到既坚持原则,又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作用确保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