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关于举办全市职工亲子羽毛球兴趣公益 培训班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职工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引导职工培养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阳泉市工人文化宫现举办2022年全市职工亲子羽毛球兴趣公益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报名要求

(一)亲子羽毛球兴趣公益培训班面向全市招收60岁以下职工及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子女(子女年龄8岁-16岁)。招生名额为20人(不包含子女)。

(二)本期培训班是一个家长带一个孩子,报到时提供网络报名截图、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父亲或母亲和子女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二、报名方式及培训内容

(一)学员可通过“阳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工人文化宫抖音网上报名。

(二)培训课程主要进行羽毛球基础、亲子互动、体能训练等相关知识。

三、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24日,每周一、三、五下午6:00-8:00上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延长30分钟)。

(二)地点:保晋路盛世新城底商阳光健身。

  四、公益培训班学员须知

(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须持有有效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及佩戴口罩进入培训场所。

(二)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成功人员需按时参加本期活动,有事需要请假,不到者按自动放弃。

(三)参加培训人员请自备羽毛球拍。要自觉遵守体育运动有关要求,做好运动前的热身准备,避免因热身不足导致身体受到伤害。

(四)建议参与培训的人员自行参加意外伤害保险,有心脏病、高血压、慢性病史等疾病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要服从教练安排,防止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因自身身体方面和不服从教练安排等原因造成意外伤害事故的,由学员本人自行负责。

(五)本期培训最终解释权归市工人文化宫所有。

(六)咨询电话:任老师    18603539611

                张老师    13503537229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