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学习贯彻工会法 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文化工会组织学习《工会法》

为深入阐释好、全面理解好、积极宣传好、准确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7月5日下午,由市文化工会牵头组织的“文旅讲堂”第八讲,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教授、政治教研室专职教师王燕玲,作“认真学习贯彻《工会法》,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讲座。市文化工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燕玲教授从修改背景、主要内容、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就《工会法》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解读,对文化系统工会干部学习掌握《工会法》的主要内容、核心意义、实施要求等都有重要的现实指导作用。

      文化工会主席杨杰强调,学懂弄通新修订的《工会法》是作为新时代工会干部的必修课,是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运行的重要手段,各基层工会要把《工会法》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专题学习后,市文化工会通报了2022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