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三院工会组织召开 援吉援沪医疗队员座谈会

7月19日下午,市三院工会组织召开援吉援沪医疗队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工会、院办、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援吉援沪医疗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援吉核酸检测队队长王晓东作援吉工作汇报发言,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是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职责,市三院10名援吉队员与阳泉医疗队在吉林奋战43天,秉持精益求精,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共完成标本核酸检测 10.6万余管,检测人次110余万,检出阳性标本86管,以“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圆满完成了援吉核酸检测任务。

援沪医疗队队长、护理支持中心护士长宋志堃作援沪工作汇报发言,她向医院各级领导的关怀牵挂表示感谢,对医院在后方充分的保障与支持及援沪队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谢意。她围绕“昼夜奋战采样一线、定点医院接管救治、做细做实队员管理”等方面,通过摆数据、谈举措、亮实绩,与在场人员分享了援沪实战经历。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队员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抗疫经历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分享感人瞬间,畅想职业规划。队员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支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难得经历,未来任重而道远,将继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