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我市18人8个集体获全国全省表彰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及山西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我市18人、8个集体受到表彰,其中3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工会的团结引领下,我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充分发挥了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

  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是:阳煤集团三矿机电动力部工人,助理工程师、高级技师李杰;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社会工作师任红梅;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业工班组长杨国锋。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是: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清运装卸工郑高魁。

  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的14人是:阳煤集团华越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科员刘瑞华,山西中兴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张卫珂,阳煤集团五矿采煤一队队长王军军,阳煤集团二矿采煤二队工人郗致华,阳泉市上社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刘兴,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炉辅车间专工冯浩,山西凯通优鲜商贸有限公司生活超市店柜组组长陈彩霞,山西新东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新东,山西冠霖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军,矿区洪城河小学校语文教师张果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武滨,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医生郜艳香,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马全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朱卉。

  阳煤集团煤炭销售公司、阳泉天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和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5个被授予山西省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是:阳煤集团一矿综采四队、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公路分局盂县东公路管理段十八盘道班、市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共产党员车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市第三中学校初中语文教研组。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