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温暖相伴” 主题宣传活动

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扩大工会的影响力,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于近期线上线下集中开展了“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温暖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中心通过阳泉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阳泉工会”APP等新媒体矩阵和中心大屏、宣传栏、心理咨询室、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工会阵地,线上线下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各级工会组织多点发力,层层动员,通过微信工作群加大对职工医疗互助、心理咨询、信访接待、普惠服务、法律援助、就业帮扶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温暖相伴的浓厚氛围。

中心工作人员一对一向来访职工介绍中心职工医疗互助、心理咨询、信访接待、普惠服务、法律援助、就业帮扶等工作,并向广大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实用手册》《新市民心理自助百问百答》及心理咨询宣传彩页等资料,畅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入企服务为抓手,积极拓展主题宣传活动的载体。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深入阳泉隆鑫商厦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职工的‘急难愁盼’,宣传讲解《第十七期职工医疗互助实施办法》,通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经营和职工心理造成的影响,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打动职工、温暖职工、影响职工、赢得职工,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新作为。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