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专项问卷调查

为贯彻落实阳泉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的工作部署,加强和改进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的实效性,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11日至5月20日通过“阳泉工会”APP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专项问卷调查,通过问卷调查切实掌握职工有关需求,为科学决策、推进工作提供依据。

次问卷调查在宣传普及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的基础上,了解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基本状况职工群众对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的建议意见。全市共有19640名职工参与此次问卷调查活。通过调查,80%的职工了解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且积极参与。受疫情影响,职工对线上开展就业培训、心理咨询、普惠活动的需求加大。由于职工面临工作、购房、子女教育、生病住院等多方面压力,职工诉求趋向更加多元化、个性化,职工获取工会信息的方式由传统媒体转向新媒体。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职工的工会特色服务,在线上线下精准服务职工上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