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市总工会开展“送红色经典到基层”主题活动


6月1日下午,《纵情歌唱伟大的党,晋腔晋韵庆百年》大型晋剧演唱会在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上演。这标志着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送红色经典到基层”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也为市总工会夏季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到基层巡演活动拉开了帷幕。

这次活动是我市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对省总工会开展主题为“听党话 感党恩 蹚新路 作贡献”的“送党史、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活动的积极响应,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劳动热情,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职工共识、汇聚职工力量。

    “送红色经典到基层”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由市戏迷协会梨园晋剧团为全市转型综改重点工程项目和工地、企业送去10场《纵情歌唱伟大的党,晋腔晋韵庆百年》大型晋剧演唱会。


毛泽东《七律 ·长征》戏歌、现代戏《龙江颂》、新编抗疫戏歌《伟大中华永向前》……《纵情歌唱伟大的党,晋腔晋韵庆百年》大型晋剧分上、下篇,上篇主题是“苦难辉煌、如歌岁月”、下篇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是市戏迷协会梨园晋剧团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历时8个月精心策划、编创、排练了一台主题突出、韵律优美,讴歌百年历程、唱响时代新篇的晋剧专场演唱会。演唱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晋剧表演艺术形式,选取晋剧现代戏和戏歌中的红色经典唱段为主旋律,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壮丽画卷和奋斗历程,激励我市广大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阳泉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总工会坚持在每年夏季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到基层巡演活动,组织晋剧、豫剧、歌舞等各种专业演出团体深入厂矿、工地、车间、社区、农村演出百余场。今年,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市总工会在“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到基层巡演活动中让党史红色文化“唱主角”,让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学党史、感党恩,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和温暖。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