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市职工书画作品大赛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 联展开展 薛明耀参展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薛明耀到市展览馆参观为期一周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职工书画作品大赛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陪同参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及获奖作者和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共80余人一同观展。



此次展览由市总工会主办,于6月21日在市展览馆二、三楼展厅正式开展,共展出我市职工书画作品大赛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入围作品234幅,其中市职工书画大赛作品125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109幅。作品包括传统山水、花鸟、书法等,主题鲜明、风格多元、笔墨盎然,充满生活气息,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市职工书画与全国名家书画同时展出既是创作者们相互交流、切磋艺术、增进情谊的文化雅集,又是其践行初心、昂扬精神的艺术盛宴,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集中体现。



此次活动旨在用书画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加快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职工伟力。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桃南东街192号 电话:2022724
E--mail:szghwgb@163.com
版权所有:© 阳泉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903号-1️
晋公网安备14030202000109号